沈玔(看置顶作品)

 纪年希十六岁那年不小心绑定了一个陪睡系统,本以为会就此走上人生巅峰,但是系统却意外陷入了休眠……

  直到十八岁的时候系统才悄悄启动,并给他下达了一系列看起来匪夷所思的任务。

任务一:我与哥哥共枕眠。

  宿主需要完成各个支线并最终俘获哥哥芳心。

任务二:我拿你当兄弟你却想睡我。

  宿主需要完成各个支线并攻略青梅竹马的好兄弟。

任务三:我和学长间那些不得不说的事儿。

  宿主需要完成各个支线并获得学长喜爱。

任务四:就算是讨厌的人也不放过。

  与好感度为负的对象睡觉,可以但不限于宿主自身的负好感度对象,与宿主相关的也可以。

  ……

  “……”纪年希听着这些莫名其妙的任务,当场表示不干。

  【任务失败,抹杀。】

  【放弃任务,进度条为零,抹杀。】

  【任一任务时长为一星期,逾期抹杀,特殊任务除外。】

  ……

  “我跟你说,你这样强买强卖是不对的嘤嘤嘤……”纪·怕死·年希如是说道,“所以咱什么时候开始?” 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